2007-12-31

我听过的最震到的催婚:我哥说,你爸想做外公了。

催婚词父母篇。爸说:你可不会是让你弟赶了先;妈说:你别胡说。(背景:我比我弟大6岁)

催婚词之阿姨教育篇。你要找了,不是说你以后嫁不出去,是嫁不好了。

回忆外婆叮嘱篇:一定不可以嫁到山里。

大嫂说,那个谁谁谁的妹妹,今年31岁,还没嫁出去。难道我就要为了不让我爸妈听人说这些话,就把30岁前结婚变成自己的任务吗?

以前有人问我找得怎么样了,我都笑答“碰不到啊”,人家会说眼界不要太高,现在我学乖了,我答“在找呢”。

但我会回答我大哥实话:“我根本没法想象跟一个男的登在一起过日子”,所以我没有在找也不想找。

电视里在放一个很厉害的大姑。我以后就要做没嫁出去的老姑婆好好压我弟妹的气焰,哈哈。

在如何对待父母的问题上,我认为结婚与否是有影响的。我现在认为抚养老人与抚养子女一样理所当然,所以有人说对弟的负担可以让父母再多出点自己可以多存点,我觉得这不可思议。如果父母已经轻松了,那这么做还可以,但到现在为止我的钱就是父母的钱。

我哥和我哥打架了,我觉得是结婚的错,或者说是所结非人的错。

兄弟有了女人,兄弟就生分了。如衣服的那个女人,不是家里的女人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