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12-18

话说其实挺喜欢这家店。但连续两天吃到头发就那个了;昨天没发声,今天没忍住。
老板说:那是牛毛,店里没人头发长这么细。
我没想明白到底牛毛是不是这么细的;到底觉得不舒服,坚持不肯付钱就走人了。
但出去仍想这个问题,然后发现漏东西在那了;我就回去取东西,并说:下次不带牛肉的如果干净就一并付

  他们一脸我在吃霸王餐的表情;真是的,我要吃霸王餐,早可以吃好几顿了。还有多找的钱还不是我自己说少算了的。我倒当真有捡到小便宜的时候,就不是捡你们家的。唉,我就跟十岁时候没变:我是做过这事,就不是坏了你的事,你没资格说我。
其实这也就是有点计较,不过俺更乐意称之为古怪原则:我不是在为难你,而且以后估计还会继续来吃。会说这种话,是不是也算尴尬人的作为?哎哎,大度点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