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1-04

很困,为了解困,想起来前两天在火车上碰到的“画家”,就google了一把,结合他说的话,着实让我笑了一把。

“上次在法国参展,我的一副画卖了75万。”

画家大名我就不提了,总之除了他出的一本画集以外我啥我信息也搜不到。虽然当时听到他说的话我已经觉得“不同一般”名家,但仍然猜测成就大概是可以和陈逸飞并列的,真没想到在网上是如此不值一提。罗列一些他说的话吧。

“我这张名片可不一般,上面的印是特制的,每个字都有一个鸟头,那个人可不肯帮一般人刻的。”

“我这次去**跟当地的大老板卖画,20万喏”

“陈逸飞后来也跟我学过山水画的。”

“我突破了中国1300年的线条笔法。”

我真的以为这人在画方面大概是牛的,但是现在我总结出来了,这就是一个给大老板作画的画匠,还带能把牛皮吹鼓的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