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4-18

梦见飞机坠落

  先是梦见一架飞机坠落,在地上翻滚了几圈后停下,似乎没有损坏里面也没有驾驶员。过了一会儿又一架飞机掉了下来,砸到我头上(手拉手还有一个人,但忘了是谁),但我伸手拨了拨也就把飞机拨开了,它落在旁边。

  我立刻冲到旁边翻找包里的相机,准备把这架砸到我的飞机拍下来。

  好容易扯开相机带子和其它东西的勾连回来时,发现很多人(包括CGJ)都兴奋地围着第一架飞机在研究,还进到机舱里(机舱贴地)。

  第二架飞机相对来说简单得,好像就是几根木头做的,似乎也没什么人对它有兴趣。
  但只是似乎,高中同学XPH一脚踩在简陋的机舱上,正在让别人给他拍照。我看了看,就先让开了,想等他拍完了再上去拍。
  可是一转眼,XPH拍完了,那架飞机也不见了。就地转了一圈,看到一队人扛着东西正走开,最后是叔叔扛着一根长木材,看上去像是飞机的主干架。于是我猜测飞机已经被他们拆了扛走了。

  梦醒了。

 

  周公解梦说梦见飞机坠落意味着努力得不到回报——话说,周公知道飞机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