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2-04

赞酆都城管大队长及其猫猫们

参观酆都城管大队长猫猫贴


河蟹海蟹是一家(小棒子、球球、黑瞧瞧、黄看看)


大家闺秀乖乖
事迹: 
乖乖那时大概是还没忘记带球球长大的妈妈感觉,看到这个跟球球刚来时一样大的小家伙,就总靠过去。那时球球和兔子都被我关在了屋外,因为我发现灵异的乖乖小姐真的跟她们俩不一样。她开始就总会很小心的跟不点儿保持不会激起她恐惧的距离。到了不点儿能自己走动的时候,乖乖拿出了让人难以置信的招数……
她会保持距离,PP对着不点儿卧下来,然后不停的甩她华丽的大尾巴。甩来甩去,不点儿就忘了害怕,冲过去跟尾巴打了起来。这样下来没两天,不点儿就不再怕乖乖,甚至可以抱在一起睡觉了。接下来又这样跟乖乖在一起玩了一周多,不点儿就已经不再怕别的猫了。



喜欢,相当地喜欢这帖子!有爱,那是相当地有爱!
林妹妹怎么说来着,“词句究竟还是末事,第一立意要紧。若意趣真了,连词句不用修饰,自是好的,这叫做‘不以词害意’”。
词句究竟还是末事!
记得当小时候写作文,经常说要有真情——哪来那么多真情!
由这帖诡异地联想起当年那篇《雨中登泰山》——所有游记,一律被语文课冠以“热爱祖国热爱自然”的大帽子——现在模模糊糊跟这帖一比,只觉词句堆砌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