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2-09

未解决的Picasa相册问题

有两个问题,我Google了也没找到相关说法。
1.带图blog发布时,的确会自动上传到Picasa里,可是它总是独立建新相册;面对一堆繁杂的却都只包含一两张图片的相册,真是让人头痛。它就不能指定上传到某个相册么?
2.当我想把非公开相册中的某张照片给人看时,总是直接发送照片地址,为什么有人看得到有人看不到?自己试过清除cookies、cache,也是能看到的。难到是在国内的看不到?

补:
1.
如果直接在Blogger后台从本地计算机添加图片的话,是按post标题创建相册的;如果使用ScribeFire的话,就都上传到“照片投放箱”里了;如果使用其它软件的话,会上传到其它名称的相册里。
2.
经过再次测试,国内的朋友也是可以直接打开地址看到照片的。原因继续未明。

希望上面的补充,对跟我一样迷惑的人有点作用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